荒者。

痱子//齁甜齁甜的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不知为何心情好的荒流怀疑自己有猫饼

气凝。神聚。气流拂过箭矢亦有声。靶心在终点。

源氏在一旁檐下吃瓜。蝉声很响。汗水流过肩胛没入布料。背后好痒。

半藏终于忍无可忍,放下弓箭。源氏招呼他:“来歇会儿啊哥,瓜好甜的。”

“你过来,”半藏对被源氏啃得七零八落的西瓜毫无兴趣,“我背上痒,够不到。”

源氏把手里瓜放回果盘,跳下地,一路嘿嘿嘿着。半藏嫌弃说:“你先把手擦了。”源氏随便在裤子上擦了手,半藏嫌弃得不行,还是乖乖把手臂张开好让源氏的手伸进他衣服里去。

手上还是有未擦去的瓜汁,湿黏冰凉地抚过腰侧往他背后摸去,鲜活年轻的肌肉散发着运动后热腾腾的生机。“你穿的太厚了,”源氏道,“这么热的夏天还穿这么厚,你不热吗?”

半藏被他摸得有点舒服也有点不自在,只好把脸埋进源氏肩领里擦汗。“往上往上……肩胛中间。”

源氏抱他哥抱了满怀,又被半藏猫似的在肩窝里蹭——他才不管半藏是不是在擦汗。很热,但并不妨碍他内心飘飘欲仙。

源氏猛地在半藏背上拍了一巴掌。猝不及防的响亮巴掌拍得半藏脑子一懵,源氏就着拥抱的姿势拖半藏回屋,二话不说便扒起他衣服来。不好挣扎的姿势让半藏极度焦躁,抬脸没轻没重在源氏颈侧咬了一口。

源氏吃痛,同时也把半藏厚厚匝匝的上衣剥光下来。他撒开手,拦住想跑的半藏,面朝下将他放倒在地上,伸手去够桌格。

“大白天的源氏你做什么!”半藏惊恐大喊。

“让你穿这么厚!”细滑的粉末沾在棉垫上在他背上拍开,半藏愣了一下才意识到,是痱子粉。

“哥你是不是傻啊。”源氏咬牙切齿在半藏背后糊了厚厚一层。以前都是给弟弟拍的痱子粉居然作到自己身上,半藏把头埋进臂弯,感觉有清凉的粉末顺着发尾滑下颈侧。

 

结果最终两人还是赤着上身坐在檐下吃瓜。背后粉太厚不怎么敢动的半藏坐得挺直,源氏没正行地坐了一会儿,果盘一推身子一歪躺到半藏腿上。

瓜汁顺着手腕差点滴到源氏脸上,半藏忙把手移开,另一手在源氏脑袋上一通胡搓。

“牙印,”源氏指指自己颈侧,冲半藏促狭挤眼,“消不掉了。”

半藏伸手到背后抹下薄薄一层,一巴掌扣到源氏脸上:“闭嘴。”

© 荒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